2020年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报考建议

发布者:招办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08-01浏览次数:5454

一、夏季高考-“3+2”专本贯通培养

位次在236129以上的(高考文化分468分)可以大胆填报,录取希望极大。位次355393高考文化分399分)以上考生可以尝试填报(冲一冲)。位次越靠前,录取希望越大。

报考建议:既然能选择服装设计与工艺(3+2专本贯通培养)这个志愿,说明考生非常喜欢服装设计与工艺这个专业,至少不排斥这个专业,所以建议考生在“代码GT服装设计与工艺(3+2),C841山东服装职业学院”志愿之后的志愿,选择填报普通专科“代码14服装设计与工艺”专业。当然,如果考生还非常喜欢其他普通专科专业,建议再选择3-5个其他普通专科专业继续填报。

二、夏季高考-普通专科

1、艺术类(10个)

(1)美术类专业(8个)

综合分450以上考生可以大胆填报,录取希望极大。综合分382.75以上考生可以尝试填报(冲一冲)。位次越靠前,录取希望越大。

报考建议:2020年美术类8个专业总计划比2019年增加439个,各专业计划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,建议考生结合自己兴趣爱好,依次排序,把8个美术类专业分别填报到8个志愿。如果感觉自己的综合分

占优势,但是高考文化分较高,又特别喜欢服装与服饰设计、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、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这三个艺术类专业,可以以普通类考生身份填报志愿。

(2)音乐表演专业

文化课在二段线(150分)以上,有本科院校音乐相关合格证,可以填报我院音乐表演专业。

(3)服装表演专业

文化课在二段线(150分)以上,有本科院校服装表演合格证,可以填报我院服装表演专业。

2、普通类(22个)

二段线(150分)上考生可以填报,350分以上考生所有专业录取希望非常大。250-350考生,可以选择10-20个专业,根据喜好程度依次排序,录取希望较大。150-249段考生,可以根据喜好程度选择普通类和校企合作类专业,如果想确保录取,务必要填报我院校企合作类专业。

报考建议:如果非常喜欢校企合作类专业,就把校企合作类专业放前面。如果非常喜欢普通类专业,就把普通类专业放前面,但是一定要在普通类专业后面,填报校企合作类专业(保一保)。位次越靠前,录取希望越大。

3、校企合作类(9个)

春季高考专科录取控制线和夏季高考二段线以上考生填报,都有极大希望被录取。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和兴趣爱好,依次排序填报。位次越靠前,录取希望越大。

三、春季高考

机械类、机电一体化类、商贸类、财经类、服装类、旅游服务类考生过填报志愿资格线填报我院志愿,同类别内专业任选(含校企合作专业),有极大希望录取。信息技术类过填报志愿资格线考生,建议填报同时我院普通类2个专业和校企类2个专业,根据自己的分数和兴趣爱好,依次排序填报。位次越靠前,录取希望越大。

报考建议:春季高考专科批每次可填报20个高校志愿,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4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。建议考生在第一院校志愿填报我院,被我院录取的机率会更大。


2020年是山东省实施新高考的第一年,变数较大,历史数据并不能完全作为今年填报志愿的依据,以上建议仅供参考。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在志愿填报过程中综合比较、谨慎决策,尽量选择考生喜欢的专业和院校填报,切记,不要填不想被录取的专业和学校,因为一位考生只有一次被录取的机会,且不能因为考生不喜欢或不想被录取等理由而退档。


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山东服装职业学院。


招生咨询电话:0538-2182777218227785015506959177

招生QQ咨询群:924468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