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单独招生、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提示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0-05-26浏览次数:7687

一、考试形式:网上测试

1、必需设备:一台电脑、摄像头、安卓系统智能手机。操作流程见附件1

2、考试平台:http://www.kaojiucheng.com/category/3(电脑端下载链接)。

安装完成进入登录界面,如下:

 

 

输入姓名、考生号和密码(默认密码:0000),点击“登录”,进入密码修改界面,输入新密码。这个密码也将作为61日正式考试用的密码,一定牢记,因为热线电话比较忙,不一定能及时处理,或者您也可以不修改密码

考试系统必须在电脑操作,一旦登录考试系统,电脑将会锁定,其他工作无法进行(不是死机)。

3、监控平台:

  

  

安装成功后,所有考生(含参加综合评价考生)选择“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单招考试”进入登录页面,输入账号(账号为考生号)和密码(默认密码:0000)登录。

4、准考证:不需要打印准考证,考试系统自带人脸识别和监控功能,考试系统会验证你的身份。但是要备好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。

二、考试流程

1、 线上模拟测试时间:527-28日(每天9:3016:00

该模拟测试不计入成绩主要让考生熟悉系统操作、考试流程、熟悉考试题型,发现、校正考试中的问题。模拟考试时,考生凭考生号、初始密码“0000”登录系统。

2、 正式考试时间:202061日上午

特别提醒:第一场考试前请提前30分钟登录系统,用监控手机登录监控系统,调试设备,以备正常考试。在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出现问题导致考试中断期间,监控手机必须全程保持开启且画面必须清晰稳定,否则视为考试违纪,取消考试成绩。

三、考试科目


各位考生一定要认真阅读《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、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》,若有其他不明事项,可加QQ群(群号994988059),进群咨询。若考试过程中如遇到设备或操作等技术问题,可拨打0538-21820320538-69590790538-69590020538-2182677进行咨询。


备注:为防止出现考试系统崩溃现象,我们还有一个备用考试系统(“ATA”在线云考试系统),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2。 考试系统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,具体请查看附件3。 

  

附件1:“山大鸥玛”在线云考试系统考生端使用说明(详细版)--考试系统.pdf

附件2:“ATA”在线云考试系统考生端使用说明--备用系统.pdf  

附件3: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单独招生、综合评价线上考试系统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