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被评为全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0-12-31浏览次数:84

我院被评为全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


《当代中国高等服装职业教育》喜获全省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

 

 


 

  近日,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“全省职业教育科研先进单位、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”中,我院受到多项表彰。学院被评为“山东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”,崔义明院长编著的《当代中国高等服装职业教育》获得“山东省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”,董贻顺、高玉芹、韩磊等同志分获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,王凌云同志被评为“山东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”。
  12月29日,贾军副院长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全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表彰会议。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、副厅长杨瑛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。杨厅长强调了高职院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,要求各职业院校要加大科研投入,面向教育教学实践开展研究工作,为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供科学参考。全省70多所高职院校的科研处处长、国家重点中职院校的分管校长、各市职成教科(处)长参加了会议。本次评选是在全省70多所高职院校中评选出了10个高职院校获得“先进单位”称号。
  “十一五”期间,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省市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,学院高等重视职业教育科研工作,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紧密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、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高,大力实施“科技创新强校”战略,加大政策支持,积极开展各项活动,科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。近三年来,学院共承担省市级科研课题59项,发表论文300余篇,编写专著及教材60余部,获得各级科研成果奖励100多项。这次省教育厅的表彰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,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学院将继续坚持“创新强校”的发展战略,力争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,更有力地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,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。